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增60例本土确诊 疫情形势整体向好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尤其是近段时间呼和浩特的疫情受关注。2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增60例本土确诊,疫情形势整体向好。我们一起来看看!

    呼和浩特疫情消息
    呼和浩特疫情消息

    内蒙古呼和浩特疫情基因测序结果为德尔塔变异株,为新的境外输入来源引发的一起本土疫情,已经波及内蒙古的包头市。目前,呼和浩特市现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23个,封控区32个。

    内蒙古呼和浩特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2月19日14时至2月20日14时,呼和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例,其中新城区11例、回民区6例、玉泉区7例、赛罕区19例、土左旗15例、武川县2例。新增确诊病例大多数从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同时社会面发现的阳性病例数量在逐渐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2月19日零时至2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63例确诊病例中,大部分是在集中隔离酒店和封控区、管控区中发现,疫情形势整体向好。从2022年2月21日9时起至2月22日9时,呼和浩特市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