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026例 本轮疫情如何?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香港疫情的消息了,因为新增确诊病例的增多,大家都感到担忧。2月27日,有消息称,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026例,疫情形势严峻,那么,香港本轮疫情具体如何呢?

    香港疫情怎么样
    香港疫情怎么样

    香港确诊病例数为何上升这么快?一方面,确诊病例猛增与特区政府更新检测方式有关。另一方面,香港的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中。最困难的是,还出现了死亡病例,所以面对疫情,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的。

    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7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2602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83例。中央政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就特区政府提出的各种医疗物资的需求,包括快速抗原测试包、口罩、中成药、保护装备、医疗用品已陆续分批运抵香港。

    近期,国内本轮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创新高,本轮疫情已有15.8万人感染。加强疫情防控,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