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购物30万所赠纸盒被保安索回 商场已派专人处理

    最近,沈阳某商场里,一名顾客购物30万所赠纸盒被保安索回,因此引发顾客的不满,欲将30万商品退回给商家,客户消费30万买东西,难道连个纸箱都不能拿走吗?这个保安也太嚣张了。

    商场购物
    商场购物

    沉阳一男子在商场消费超过30万元。当事人表示想拿一些商家给的纸箱回去装鞋,但出门时被保安拦住。对方说纸箱是他们的。沉阳杉杉奥特莱斯工作人员回复称,保安部为外部物业管理公司,已派专人处理客户相关事宜。

    网络视频中,当事人称自己买了30多万元的东西,拿了一些纸箱回去放鞋,但出门被保安拦住,保安说纸箱是自己的给他们。当事人还说,这双鞋是他在一家商场的品牌店买的。遇到这种情况后,他想把价值超过30万元的货物全部退回。

    从整体情况来看,主要原因是商家没有做好与商场管理层的沟通。入住商场的品牌商户应了解商场管理规则。为了良好的商业秩序,商场不允许垃圾收集进入商场。那些被视为废品的纸箱由物业管理公司处理。如果需要运出商场,需要一定的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