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严峻18天本地确诊超2.6万 为何突然严重

    最近香港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19日新增约7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疫情严峻18天本地确诊超2.6万,香港的疫情为何会变成这个样子呢?就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何时才能控制住?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月18日消息,截至当日0时00分,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29例,其中2例为外地输入,其余3627人为本地感染。据不完全统计,自2月以来报告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503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26353例。

    根据香港医院管理局官网每日公布的公立医院最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截至2月18日凌晨0时,共有255名患者在公立医院死亡。而在香港第五波疫情首次公布的2月8日的死亡病例前,已有205人于公立医院离世。至此,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8日凌晨零时零分,本轮疫情已有50人于香港公立医院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