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房验房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这几个问题你要了解

    买房是人生大事,所以当你的房子交付验收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那么买房验房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除了房子的质量问题,还有一些套路也是要了解的,以下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以避免吃亏。

    买房
    买房

    1、开发商陪验房人员再多口才,业主必须坚持原则。无论是大问题还是小问题,只要发现了,都必须记录并写在相关文件或表格中。如果房子不能接受,必须写清楚不接受的理由,并要求开发商签字盖章。

    2、房屋验收开发商出具的《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用户手册》、《竣工验收记录表》等文件应查看原件,不得复印。

    3、房屋收齐并准备签约装修前,必须由施工单位对应县房屋结构安全和设备使用安全进行维修,直至合格后方可装修。还应考虑影响房屋的安全问题。并加以解决,在不影响房屋质量和设备安全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成本补偿的方式交由接管单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