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73例广西72例 来看白色情况

    春节假期过后,广西成为全国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地方。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2月8日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73例,其中广西报告72例,辽宁报告1例。值得注意的是,广西新增的7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由白色市报告。

    疫情消息
    疫情消息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其中境外输入23例,本土1例(在黑龙江黑河市)。现有666例确诊病例,其中有1例重症病例。

    百色市疫情颇为严重,该地区持续报告多例本土确诊病例。截至2月8日中午12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6例,其中德保县111例、靖西市8例、右江区3例、田阳区2例、隆林县1例、平果市1例。

    目前,百色市实施全员居家隔离政策。同时,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管控,确保娱乐场所、商场超市、酒店、车站、医院等公共场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