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样提高 额度一般是多少

    说到信用卡,相信正在准备办理信用卡的你,应该对广发银行并不陌生,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申请信用卡来缓解,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怎样提高?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1、多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

    持卡人平时消费时最好使用信用卡刷卡,以保持账户活跃。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根据持卡人的利用率和还款记录调整额度。

    2、适当的进行分期

    适当的分期付款也有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尤其是节假日大额消费后。但是分期付款金额不要太多,剩下的账单可以全额还款。

    3、提交财力证明

    广发银行更注重持卡人的财力。如果持卡人能够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银行将重新评估持卡人的资产,增加信用卡额度。

    4、提升临时额度

    广发信用卡临时额度可多用,有助于提高固定额度。

    一般来说,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授信额度:2000-10000万元;金卡授信额度:1万元-5万元。一般广发银行都是根据提交的申请材料和个人信用进行评判,信息将直接决定所批信用卡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