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郑月娥:香港疫情严峻已向广东求助 望提升检测能力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随着2022年春节就要到来,大家肯定是希望能够早点返乡过年了,所以各地区疫情的消息值得留意。在最新通报中,林郑月娥:香港疫情严峻已向广东求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香港疫情如何
    香港疫情如何

    据了解,在27日,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1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48例为输入病例,116例为本地病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冠肺炎疫情在港出现两年多来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疫情严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第五波疫情严峻,27日新增164例确诊病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她已经向广东省求助,希望可以分担部分检测容量至香港,提升检测能力。过往内地对香港有许多帮助,包括协助全民检测、紧急提供多张病床等。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香港由于疫情更加严峻,现时所有防疫措施延长两周至2月17日,暂停香港所有学校面授课堂至2月21日。同时,香港2月24日会推行“疫苗通行证”,扩大使用“疫苗通行证”的处所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