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回应挂“手术室里全是钱”横幅 已处理相关负责人

    医院的宗旨是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果是为了金钱,那么就是违背了医院的宗旨。近日,东莞康华医院手术室举行的2022年终总结大会,悬挂的条幅内容是“虎虎生威迎新年,手术室内全是钱”,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医院回应挂“手术室全是钱”横幅,一起去看看吧。

    医院挂横幅
    医院挂横幅

    1月27日,康华医院发布说明,医院发现网上涉及该院手术室不当横幅的信息后,医院高度重视,立刻启动相关调查工作。经过调查了解,是医院中心手术室部分人员自发组织在某餐厅用餐,为了营造轻松用餐氛围,有护士自行制作了横幅在现场悬挂,严重违背了医院的办院宗旨,产生了恶劣影响。

    对此,医院向社会道歉,医院也在第一时间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将对涉事课室和个人作进一步调查,并按照医院的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资料显示,东莞康华医院于2002年9月筹建,是一所民营三甲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