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萧山疫情最新通报消息 离开该地要隔离14天吗?

    据官方通报,2022年1月26日凌晨,杭州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甘某某家住萧山区义桥镇御景蓝湾小区。目前,杭州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离开该地要隔离14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

    据1月26日16时举行的杭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病例甘某某,病毒经基因测序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1进化分支),这个分支与之前监测到的发生在杭州本土或杭州境外输入的毒株均不一致,与采样日期为2021年12月11日境外某国上传的病毒序列高度同源

    据杭州发布官微消息,截至1月26日24时,共有密接、次密接1620人完成核酸采样,1301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6人为阳性,经诊断均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余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员143850人完成核酸采样,25576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1人为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余均为阴性。

    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自2022年1月26日20时起,将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建业路151号[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方为低风险地区。如果不是在上述中风险地区的人员,一般离开不需要隔离,但最终以所在地的防疫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