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增2例确诊:1人感染奥密克戎 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特别是国外疫情形势特别严重。这几天,深圳出现疫情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其中1人感染奥密克戎,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深圳疫情
    深圳疫情

    1月16日晚,深圳市卫健委通报,深圳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例基因测序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病例16是一名24岁女生,龙岗区某公司员工,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光雅园村,是病例2的同事。病例17是一名21岁女生,主要从事境外冷冻化学试剂收发货等工作,居住在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兰一村,基因测序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

    现在新增2例确诊病例已经隔离治疗,相关密接者、次密接者及重点人员正在排查中,其居住地、工作地及活动区域已实施管控措施,有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