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第3轮全员核酸检出59例阳性 何时才能结束?

    这段时间,天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大家都非常天津疫情结束时间。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天津第3轮全员核酸检出59例阳性,目前情况怎么样?天津疫情什么才能结束?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在第170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言人何鹏介绍,自2022年1月15日6时启动,截至16日6时,全市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检测12431636人,共检出59例阳性,均来自津南区,其中隔离点23例,居家隔离31例,封管控区5例。

    关于天津疫情结束疫情,其实这个系统已经给出预测,按现有趋势,EpiSIX预测结果显示,其最后规模在262-357例之间,停时在2022.1.25—2022.1.31之间,这个结果低于疫情暴发第三天时预测出来的规模。系统根据以往其他区域疫情的分析出,1月15日至1月21日这7天是天津疫情发展的关键期,需严密监视其发展,防止出现反弹。如果出现反弹或比较长的拖尾,规模可能扩大到360-767例,停时推后一星期到2022年2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