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在西安市 高风险地区有2个

    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各地区加强防控很有必要,尤其是涉疫地区的人员都是要配合做好核算检测工作的。近段时间陕西的疫情受关注,在1月14日的消息中,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均在西安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陕西疫情怎么样
    陕西疫情怎么样

    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因为疫情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同的行业运营也受影响。疫情期间,还是要提醒大家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游玩的。

    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4日0至24时,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在西安市。截至1月1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3451例(其中重症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6658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4745例,现有疑似病例9例。

    值得注意的是,在西安,共有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23个,西安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地区。1月14日9时起,西安市按照计划,有序启动了部分区县核酸筛查工作。截至14日8时,累计采样580.41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