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2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从今年以来,国外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而国内新冠疫情反反复复,不过都能得到控制。今日陕西疫情最新消息,陕西新增2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陕西疫情
    陕西疫情

    陕西卫健委通报,10月16日0时-10月17日7时,陕西新增2例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两人系夫妻,曾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10月16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闫某,女,62岁;姜某,男,62岁,两人系夫妻,均为上海某高校退休教师。10月9日从上海浦东乘坐飞机到西安中转,之后再乘坐飞机前往甘肃张掖,后在甘肃、内蒙古自驾旅游。10月15日13时38分,该夫妇2人持13日内蒙古额济纳旗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搭乘MU2165航班(嘉峪关—西安)入陕,17时入住唐隆国际酒店。在10月16日上午,该2人乘坐出租车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采集核酸样本,当日17时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目前两人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病区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