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最惨火锅店”半年停业3次 老板太不容易了

    在疫情的阴影之下,给餐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疫情期间很多餐饮店都不能堂食甚至暂停营业,最苦的莫过于老板了,然而在郑州有一家“最惨火锅店”半年停业3次,老板用海报道尽了这半年来的辛酸。

    火锅店
    火锅店

    “6月10日,签订装修合同;7月18日,试营业;7月20日,因水灾停业;7月26日,恢复营业;8月1日,报出疫情停业……1月3日,郑州又报出疫情,被通知禁止堂食,暂停营业。”

    近日,郑州一家火锅店发布的停业通知在网上疯传。与普通的停业通知不同,这家火锅店开张后详细介绍了因水灾和疫情而三度停业的经历,让这条充满“苦涩历史”的停业通知意外走红网络、抖音、微博、社交平台的广泛传播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纷纷称其为2021年“最惨火锅店”。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这家店真的不容易,等疫情过去了我一定会去支持的!”

    “开业半年,遇上郑州‘7·20’特大暴雨,经历3波疫情,停业3次,亏了几十万。”1月10日,记者联系到这家火锅店的负责人贾东明(化名),跟他聊了聊开业半年来的经历。虽然开张以来波折不少,但房东减免部分房租,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热情鼓励。贾东明认为,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生意一定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