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

    【导语】如今,申请网贷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随着网上借贷模式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这个团队,但是由于很多人的信用分不是很好,很难能申请到贷款,那么好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随着时代的发展,可以说当代人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贷款为例。如今,许多年轻人选择在网上借钱。网上借款是近年来流行的借款方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网贷的知识吧。

    好下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1、金山金融:它是武汉金山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的个人信贷产品。事实上,它已经存在很久了,但现在它只是恢复了申请。开放的最高申请金额为20万,使用周期一般为3个阶段-12个月22-55岁信用调查和大数据稳定的用户群体可以提交申请;

    2、金瀛分期:其实是借款大王的新背心。目前开放的最高申请额度为5万元,使用周期一般为6-12个月。贷款提交审核后,整个过程属于系统审批。一般来说,没有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您也可以在同一天到达账户。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大数据良好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

    3、好会花:百信银行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被中介称为百度有钱二次贷款产品,最高申请金额为20万元,使用周期可分为3个-12个月

    利息方面,以申请5000贷款3个月为例,到期还款总额为5204.44左右,个人资质不同,利息率也会不同。具体实际利息率请借款app展示为准;

    4、新橙优品:一款老产品,开口最高可申请额度为5万,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22-50岁信用调查和大数据良好、收入稳定的用户群体可以申请。整个过程属于系统审批,没有电话回访,审批结果可以很快发布。审批通过后,您需要返回新橙色优质产品APP签订合同确认贷款;

    5、国美易卡:目前国美易卡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万,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3-12个月,综合年化利息费率是7.2%-35.75%之间18-45岁、芝麻分600分以上、个人信用良好、收入稳定的用户可申请。在申请过程中,还需要提供身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紧急联系人、芝麻信用、信用卡认证等所需信息。

    网上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有

    1、借款人可提供身份证;

    2、借款人可提供居住证;

    3、借款人年龄超过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借款人可提供个人银行流水;

    5、借款人可提供其他贷款机构要求的资产证明;

    6、验证借款人的手机号码;

    7、借款人可以提供贷款用途证明。

    网贷逾期有什么严重后果

    1、影响个人职业生涯

    对于逾期在线贷款的学生,如果连续逾期超过90天,情节严重,银行或学校将在媒体上公布身份证号码、逾期信息或通知工作单位。恶意欠款或故意拖欠的,银行将起诉。逾期但不连续90天的,逾期后及时补救,按时还款,信用水平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2、你会在央行征信记录上留下法院强制执行记录。

    从此以后你们再办理信用卡、借款等,一切需求向金融机构,金融企业,或小额贷款公司借款,早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3、你会成为信用黑名单

    还有一些故意拖延旅行债务的老赖,会被列入黑名单。以至于不能坐飞机、高铁、住宿等。更严重的是,孩子不会上重点学校;未来会有更多的惩罚,可以说生活会很难移动。

    温馨提示:想要贷款的朋友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平台,这样有安全保障。

    相关阅读:负债高哪个网贷平台能周转 网贷平台清零借款要还吗网贷平台被封了还需要还款吗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