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被封了还需要还款吗 为你揭晓答案

    现在申请网贷的人很多,有人误以为网贷平台被封了,那么以前借下的债务就不用还了。对此,大家认为可信吗?那么,网贷平台被封了还需要还款吗?一般来说,欠债是必须还的。只是,平台都被查封了,这种情况,确实会被人误以为不需要还款。

    P2P网贷
    P2P网贷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许多网贷平台只不过是中介性质的平台,网贷平台的资金一般都是来自于千千万万的网贷投资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所以钱当然也是要还的。所以,无论大家在哪里贷款都好,都要还款的。

    据了解,有部分网贷平台暂时打不开,还款入口也没有了,可能是因为警方正在调查当中,所以暂时关闭了还款入口。也有可能是这些网贷平台被查封了,所以没有还款入口。这种情况下,用户也必须还款的。

    提醒大家,不正规的网贷机构被查封,但并不意味着你欠的钱不用还。被查封的网贷会把自己的债权卖给别人,如果有人接手,你欠的钱就得还给接手这家网贷公司的人。如果你的贷款利息超过了法律许可的范围,那么是可以报警处理,只还本金。

    现在国家对网贷行业监管非常严格,如果网贷平台违规的话,勒令该平台停止运营并整顿,甚至查封该平台,都是正常的。只是,希望大家明白,不管平台是否运营,你欠下的债务,都必须还清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逃债,以免影响自己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