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被网信办依法约谈 具体所为何事?

    知乎,是中文互联网的问答社区和创作者聚集的原创内容平台,所属公司早已上市。据最新消息,知乎被网信办依法约谈。那具体原因是什么?如果你对此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知乎网负责人,针对知乎网多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责令其立即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知乎网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立案。知乎网负责人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在整改期间自行暂停相关功能。

    知乎被网信办依法约谈
    知乎被网信办依法约谈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强调,网站平台应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健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不得为违法违规信息提供传播平台。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进一步督促相关网站平台加强内部管理,依法依规开展服务,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据悉,知乎公司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境外控股母公司,主要通过其境内实体子公司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知乎于2011年1月正式上线,以“让人们更好地分享知识、经验和见解,找到自己的解答”为品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