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宣布全面上线显示用户IP属地 升级后的版本会陆续上线

    知乎有很多用户使用,它是一个中文互联网高质量的问答社区和创作者聚集的原创内容平台,近日有消息称,知乎宣布全面上线显示用户IP属地,升级后的版本会陆续上线,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知乎最新消息
    知乎最新消息

    此前,微博开放IP属地功能引起广泛关注。现在微博已全量开放IP属地功能,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只展示对应IP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据运营商IP信息解析,如有问题可咨询对应运营商。

    知乎显示用户IP属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0日,知乎发布了《关于即将上线显示用户IP属地的公告》,针对站内部分问题的回答展示评论IP属地。4月30日,知乎发布公告称,评论区将全面显示IP地址属地信息。

    所以,自公告发布起,知乎显示用户IP属地,升级后的版本会陆续上线。值得注意的是,知乎新增账号个人主页显示最后一次发布内容对应的IP地址属地信息。因过往历史内容无法追溯属地,所以历史内容无法显示属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