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查 可通过这些渠道

    信用卡现在是我们大多数人常用的一种可以付钱的便于携带的卡,而每张信用卡都不是可以永久使用的,都有一个使用期限,一般有效期到期的信用卡无法继续使用。那么,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查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

    其实信用卡的确是有有效期的,目前国内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是三至五年,这个有效期不是你自己算的,应该是从制卡日起计算的。如果你想查询自己信用卡有效期的话,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的卡面查看信用卡的到期时间、或者是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热线。

    此外,借款人还可以在信用卡下卡的时候往往会附赠一张信用卡的说明书,可以查询到信用卡有效期的。但是当信用卡快要到期的时候,银行信用卡中心会主动帮助客户换卡,如果继续使用该信用卡,银行就会将新卡寄送给用户,收到后激活新卡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