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2例 在广州和东莞

    近两日广东的疫情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特别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在加强防控的同时,各地也展开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在12月16日,广东新增本土确诊2例,在广州和东莞,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在东莞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之后,自16日起,广东省东莞市已经有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了,2021年12月17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具体如何?

    广东新增确诊病例

    据今日的消息了解到,12月16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1例,在纳入集中隔离的人员检测中发现;东莞报告1例,通过密接排查发现。其中,在东莞大朗镇8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2月16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6529例(境外输入4576例),其中确诊病例3359例(境外输入1781例),无症状感染者3170例(境外输入279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