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17例本土确诊 新增本土无症状39例

    不少人最近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多地出现新增病例,大家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的。近日有消息称,广东新增17例本土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39例,具体情况如何呢?

    广东疫情通报
    广东疫情通报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尤其是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配合做好防疫工作。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在7月14日0-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例(深圳1例,珠海9例,中山4例,茂名3例),含3例无症状转确诊(中山3例)。

    此外,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广州2例,深圳1例,珠海29例,佛山4例,清远3例)。截至7月1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16476例(境外输入10736例),其中确诊病例7723例(境外输入4182例),无症状感染者8753例(境外输入655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