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引流卖什么好 根据生活习惯和购物需求而定

    【导语】菜鸟驿站是一个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面向社区和校园的物流服务平台网络平台,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这个物流服务吧。而我们要是开一间菜鸟驿站的话,那么菜鸟驿站引流卖什么好呢?

    菜鸟驿站引流
    菜鸟驿站引流

    其实吧,菜鸟驿站卖什么东西都可以,主要看地方生活习惯和购物需求而定

    菜鸟驿站引流卖什么好

    1、菜鸟站可以选择副业——卖米粉油,提前准备拖车送货上门。送货少,适合人少的菜鸟站。充分利用菜鸟站的人流,可以有效增加菜鸟站的收入;

    2、菜鸟驿站可以选择副业——卖水果,提前去市场看货,选择好的货源。要注意水果周转快,及时更换销售不良的商品。充分利用菜鸟驿站的人流,可以有效增加菜鸟驿站的收入;

    3、菜鸟驿站可选择副业饮料、啤酒、冰淇淋,饮料、啤酒可全年销售,冰淇淋可在6月至10月制作,充分利用菜鸟驿站人流可有效增加菜鸟驿站收入。

    开一个菜鸟驿站需要多少钱

    事实上,每个地方的收费是不同的。首先,如果你想加入菜鸟驿站,你需要准备大约3000元到10000元的特许经营费。此外,你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有的地方收5000元押金,有的地方收1万元左右押金,合同期满后押金会退还给你,所以这部分钱可以说是你的。

    此外,我们还需要装修商店的成本可能取决于我们自己。这一点相对可扩展,大部分资金用于商店租金。当然,如果你有自己的房子,那就更好了,这样算下来,我们以二线城市为例,差不多6个~8万左右就下来了,三线城市可能会更便宜,租房可能会用3~四万之间就够了

    开菜鸟驿站需要注意什么

    1、位置的选择

    首先,位置的选择是一个非常有学问的新秀站。事实上,我们不需要一个很好的位置,但我们必须注意一点,那就是它必须很方便。如果不方便,会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很多人来这里取快递特别麻烦。

    2、店面装修可从简

    在店面装修方面,我们可以保持一个原则,那就是越简单越好。其实说白了,菜鸟驿站只是一个快递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客户体验。所以如果装修简单,会给人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

    3、租的地方不用太大

    很多朋友在打算做菜鸟站之前,可能会考虑租一个比较大的地方,但是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只要我们快速发送日常快递,租的地方就不用太大,有时候甚至可以和别人一起租,这样可以省很多钱。

    总结:菜鸟驿站引流卖什么主要看地方生活习惯和购物需求而定。

    相关阅读:开个菜鸟驿站要多少钱菜鸟驿站靠什么赚钱开一家菜鸟驿站需要投资多少钱菜鸟驿站怎么挣钱菜鸟驿站月收入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