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鸟驿站怎么挣钱 一年利润有多少?

    菜鸟驿站是由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牵头,建立的面向社区、校园的第三方末端物流服务平台。目前,各地都有很多菜鸟驿站。不少人好奇,菜鸟驿站怎么挣钱?一年利润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菜鸟驿站怎么挣钱
    菜鸟驿站

    据官方介绍,菜鸟驿站站点的基础收入是包裹业务,主要是包裹的派件和寄件收入,每个地区的均单价和单量会导致收入的差异;另外站点包裹业务带来的人流量也会带动其他商业业务的增收。包裹收寄物流收益:派件是每单5毛-1元不等,寄件是每单3元到8元不等;包裹流量增加客流量,转化为店铺营业额:店铺如果有其他业务,会带动其他业务的消费。平台奖励和商业收益:菜鸟每月的指数服务激励及团购、广告、回收、洗衣等商业增收业务。

    以上就是菜鸟驿站如何盈利。由于站点位置的不同,个人经营能力的不同,站点一年利润多少会因人而异。有网友爆料,自己开菜鸟驿站一年收入为十几万。但需要指出的是,有些人可能是亏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