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出现浙江本轮疫情首个重症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日常生活中都要做好防护,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在12月13日的消息中,宁波出现浙江本轮疫情首个重症病例,现在该病例的活动轨迹公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宁波疫情最新消息
    宁波疫情最新消息

    2021年最后一个月的宁波,似乎并没有寻常喜迎新年的热闹气氛,镇海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目前宁波出了3个中风险区域,但除了镇海区其他地方都没受影响。

    宁波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从宁波市公布的最新一批确诊病例活动轨迹中注意到,一名确诊病例为重症病例。此前浙江杭州、绍兴、宁波三地公布的病例情况,该病例为浙江省本轮疫情中首个重症病例。从病例公开资料中注意到,该病例所住的五里牌村,已有11名确诊病例。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重症病例活动轨迹公布,孙某某,男,52岁,2月6日住镇海区蛟川街道五里牌村,在五里牌村采样,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12月7日至12月10日出了做采样检测都居家未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