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无息创业贷款怎样申请 要符合哪些条件

    现在很多人厌倦了上班的日子,会考虑自己创业,但是自己创业的话资金又不够。这个时候,不少人想到银行创业贷款,而且是无息贷款,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那么,三年无息创业贷款怎样申请?要符合哪些条件才可以申请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

    首先要了解哪些人可以申请无息贷款。有创业愿望,从事个体经营、合伙经营、合伙创办企业和生产经营活动的人可以申请,除此之外,想要申请无息贷款,还要申请人的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个人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想要申请无息贷款,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2、有固定经营场所或场地租用合同。3、有担保人或抵押物。4、办理银行贷款时所需的其他条件。一般来说,申请无息贷款的人群多为拟申请“贷免扶补”和“小额担保贷款”青年创业无息(财政贴息)贷款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复转军人、登记下岗失业人员。符合这些条件的人,带着身份证和上述材料,到各大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无息创业贷款并不是所有的行业都可以申请的,建筑行业、娱乐、按摩等国家限制行业,是不可以申请的,必须是微利行业才可以申请成功无息创业贷款,所以要注意这一点。提醒大家,大家办理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