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 这种业务是这样申请的

    越来越多的人不安于现状,自己出来创业发展,众所周知,不管创业做什么都是要资金投放的,有些朋友的家庭经济比较好,可以向家人求助,经济困难的家庭,只能向银行贷款,而现在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成了他们面对的难题,没申请过肯定是不懂的,请看下文。

    银行创业贷款
    银行创业贷款

    1、准备资料。个人首先准备好向银行贷款所需的资料,一般包括借款申请书、客户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有配偶的客户,还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需要出具抵押物的产权证;如果是免担保贷款的客户,需要提供良好的信用记录。

    2、办理申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客户可以到银行或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操持贷款申请向银行交验相关资料和客户交纳各项费用后,客户需要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并以此作为约束双方的法律性文件。

    3、货款审查。如果是购房贷款,首先由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如果合格则由银行进行最后的贷款审批;如果审查不合格,则银行将退回客户的相关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办理其它法律手续。除合同之外,客户还需办理一些法律手续。然后就是银行放款。

    银行对外办理的许多个人贷款,只要抵押手续符合要求,银行就会不问贷款用途。需要创业的人,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

    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用拟购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因创业需要购置轿车、卡车、客车、微型车以及进行出租车营运的借款人,还可以办理汽车消费贷款,此贷款一般不超过购车款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

    银行创业贷款不同类型不同的流程,通常用户申请证明资料齐全,个人信用良好,通过率就比较高,不同的银行机构利率也有相差,进行前也可以做个比较,毕竟如果大额借款,利息也承担的不少,不管到哪个银行借贷,大家记得按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