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基金定投哪个好 怎么玩才能赚钱

    【导语】华夏基金定投推荐。华夏基金是中国最大的基金公司,拥有100多种基金产品,那么华夏基金定投哪个好呢?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一只真正优秀的基金必须有长期的年化预期回报,能够经受住风险的考验,而华夏回报是最突出的代表。该基金一直相对稳定。虽然涨幅不会特别高,但它有能力抵御震荡市场的下跌。只要不是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的基金,华夏回报就是最好的选择。

    华夏基金定投哪个好

    1、定投基金选择:(与投资人风险承受力有关);

    2、承受能力中:可选,混合偏股型:华夏红利;

    3、承受能力强:可选,股票型基金:华夏优势;

    4、承受能力弱:可选,混合平衡型:华夏回报;

    根据自己风险承受能力,可在上述基金中选择。

    基金定投怎样赚到钱

    1、选择优质标的:基金可以从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和最大回撤三个方面选择。基金经理工作时间越长越好。也可以看基金经理管理基金的业绩。历史业绩是基金成立以来的收益。历史业绩越高越好。回撤是指基金一段时间内净值从最高到最低的幅度,基金回撤值越低越好;

    2、止盈不止损:投资者可以设定预期收益目标,当基金收益达到预期收益时出售基金。不止损是指在固定投资过程中不出售基金,可以增加固定投资金额,降低成本;

    3、长期定投:从历史上看,基金长期定投赚钱的概率较高,在定投过程中不需要关心短期调整。

    基金定投的原则是什么

    1、长期坚持:基金适合长期投资,更不用说基金固定投资了。长期坚持是固定投资的基础和基础。如果你不能长期坚持投资,就没有必要选择基金固定投资。力量出来了。只要不是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的基金,华夏回报就是最佳选择。

    2、量力而行:定投前最好分析一下自己的月收支情况,计算闲置资金,轻松理财。不要一上来就一个月投1万甚至更多,会增加后续压力。

    3、选择产品要谨慎:选择净值上升空间大、发展前景好的基金作为定投对象至关重要,因为这是投资者减持的主要动力。

    4、注意定投日期:固定投资基金一般按周投资和月投资。最好避免周末和节假日。如果按周投资,可以选择周一到周四15:00前投资,这样周五开始计算收益,周末收益不间断。

    总结:基金定投属于长期投资投资。固定投资时间越长,收益率越高的概率越大,因此不适合基金固定投资。

    相关阅读:如何在网上买基金开通基金账户收费吗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杠杆基金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