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基金经理蔡向阳去世 是什么病吗?

    【导语】公开个人资料显示,蔡向阳是华夏基金高级管理人员、投委会成员、基金经理。11月2日,华夏基金发布公告称,蔡向阳去世,引发市场的关注。外界好奇,蔡向阳是什么病去世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夏基金蔡向阳去世
    华夏基金蔡向阳去世

    今日,华夏基金公告称,蔡向阳于2021年11月1日在北京离世,享年41岁。对于其的不幸离世,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表示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并对蔡向阳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诚挚感谢。

    公开简历显示,蔡向阳于2007年10月加入华夏基金,曾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投资经理、投资研究部行政负责人。

    梳理发现,他曾6次荣获金牛基金、明星基金、金基金等奖项,所管理的基金累计为持有人分红超142亿元。关于其去世原因,有媒体称是因病去世

    华夏基金哪个好

    如果是激进的,可以买股票型基金,比如华夏红利,华夏优增,保守的话可以买混合的

    基金广义上是指为某种目的设立的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和各种基金会的基金。

    从会计的角度来看,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基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总结:购买基金一定要慎重,毕竟投资是有风险的,如果盲目去投资,那么风险是很大的,希望能够看清楚再去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