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互助分摊怎么取消 费用怎么支付呢?

    【导语】手机美团是我们常用的团购工具软件,很多人参与了美团的互助分摊,后来却不知道如何关闭互助分摊,那么美团互助分摊怎么取消?费用怎么支付呢?

    美团互助分摊
    美团互助分摊

    如果你想取消美团互助分摊,你只能退出美团互助。如果你不退出美团互助,你将无法取消美团互助分摊。

    目前,若用户想要退出美团互助,那么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

    1、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美团互助】;

    2、点击【查看详情】——【放弃保障】——【坚决退出】即可。

    当然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以另一种方式退出美团互助,即扣款账户没有足够的钱让美团互助扣款。如果扣款失败,美团互助互助计划将自动退出。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美团互助将提供一个支付宽限期,宽限期为分摊日次日零时起至下一个分摊日前1个自然日零时止,因此,如果不能保证扣款账户在此期间没有钱,只能主动退出美团互助。

    美团互助分摊费用怎么支付

    用户加入美团互助后,无需主动支付,因为系统将在每月14日和28日向用户授权的银行账户发起扣款,用户只需确保扣款日前授权的银行账户有足够的钱。

    目前,加入美团互助的成员每期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的费用上限为0.1元,不足0.1元时,按0.1元计算。

    美团互助每期分摊费用的计算公式为:(互助金+管理费-结余)/分摊成员数,其中,互助金=每期经公示无异议的患病成员申请的互助金之和,管理费=每期平台运营成本,最高不超过互助金的8%,分摊成员数=截止每期公示日零时的被保障成员人数。

    美团怎么用支付宝支付

    1、首先,我们在美团界面点击下面的“我的”,选择上面的客服帮助按钮;

    2、进入后选择“全部业务”,从中点击下面的“账户/游戏”;

    3、在“常见问题“中选择”如何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看到支付宝设置方法;

    4、支付时选择“更多支付方式”,选择支付宝。如果没有支付宝选项,也可以联系客服打开。

    美团怎么使用

    1、打开美团:如果使用电脑,可以直接搜索美团,有官网。如果是在手机上,可以直接下载美团软件打开;

    2、注册账号:然后在美团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这样更容易在上面消费购物,也可以获得相应的优惠券,对个人购物非常有益;

    3、搜索自已喜欢的物品:美团中有十分多产品,设计方案到日常生活的方式全方面,了解自已要想订购的物品,点一下进来就可以;

    4、进行购买:如果自己是想去所在城市吃东西,那么可以搜索一些比较有名的地方,然后进行购买,这样就能买了,点击进入去抢购就可以了;

    5、提交订单:提交订单时,你可以检查商店是否有优惠券。如果有,记得收,这样可以为自己省很多钱,如果没有自己核对好金额即可;

    6、进行付款:然后选择一种自己的付款方式,确认金额,然后进行付款,这样自己就能在美团上轻松购物了。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美团互助分摊的相关内容了,希望可以给到网友们一些参考。

    相关阅读:美团月付提前还款有影响吗美团生活费综合评分不足怎么办怎么和美团协商延长还款日期美团月付提前还款有影响吗美团借钱还款日怎么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