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互助关停什么意思?对参与人是好还是坏

    美团互助是美团于2019年6月28日上线的互联网互助平台,曾经的宣传语是”帮一人0.1元,守护自己可得30万“。但据最新消息,美团互助将于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这对参与者来说是好还是坏?

    美团互助关停
    美团互助关停

    1月15日,美团互助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美团互助将于2021年1月31日24点正式关停。公告还表示,将在2021年1月15日至18日期间,陆续全额返还会员的分摊费用至会员各自的钱包账户。此外,在2021年1月31日24点前,若会员不幸确诊大病,自确诊当日起180天内,会员仍可在“美团互助”页面提交互助金申请,合理的互助金赔付费用由平台承担。

    据了解,上线一年半,美团互助最高加入人数曾达到3400万,目前为1545万左右,共为382位患病会员开展过互助分摊。有观点认为,此次美团互助关停受伤的是会员,同时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是一种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