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材料一天一个价 家庭装修成本持续上涨

    对于购买了新房子的人来说,装修肯定是少不了的,当而且很多时候是根据自己需要装修的风格来确定装修费用的。使用不同的材料装修价格上也有差异,近日有消息称,装修材料一天一个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装修材料价格如何
    装修材料价格如何

    装修材料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室外材料,一部分为室内材料。装修的材料选择一直以来除了设计师在设计办公室装修时的考虑就是客户的爱好了,但是家庭装修成本持续上涨,你有在装修房子吗?

    装修材料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受到水泥、木材、铜铝等各种原材料涨价的影响,家庭装修的成本持续上涨,有很多家装修材料卖场经销商表示,由于各种原材料涨价,所以自己的产品也只能跟着涨,有时候还一天一个价。

    值得注意的是,从地板到衣柜,从卫浴到铝合金门窗,价格一直都在涨,近六个月以来,辅材方面,水泥黄沙上涨35至40%,电线水管上涨30至35%;主材方面,瓷砖上涨8至25%,床垫、淋浴房、卫浴,上涨幅度也都在5%到10%之间,衣柜上涨约15%。业内人士表示,原材料涨价叠加各地的限产限电,推高了目前的装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