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享受300多个会员独家特权

    【导语】全球购骑士卡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被称为“智商卡”,但是由于很少用户见过全球购骑士卡,因此怀疑全球购骑士卡不是真的。那么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呢?享受300多个会员独家特权!

    全球购骑士卡
    全球购骑士卡

    全球骑士卡购买是国内领先的会员特权电子商务平台,汇集了国内外300多个会员独家优惠特权

    全球购骑士卡是真是假

    全球骑士卡购买不是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只是广州探途网发行的优惠权益会员卡。其权益涵盖购物休闲、优惠充值、旅游、生活服务、车主福利等方面,可视为大型优惠集合。

    一般权益包括:大牌购物40%、全国77个城市90%加油、视频网站会员充值60%、国内专车80%、家长体检470元套餐、各种洗车福利等。加起来有近100种权益。

    但这些权益必须购买并激活,才能在微信官方账号或APP上获得各种权益券,然后凭优惠券享受优惠。本来全球骑士卡购买价格是299元,现在做活动,只需要邮费就可以免费办理。普通快递费12元,顺丰30元

    如果用户经常在网上购物,或者需要使用全球购买骑士卡的相关权益,他们可以尝试申请全球购买骑士卡。如果用户不经常购物球购买骑士卡提供的相关权益用户无法使用,则无需申请全球购买骑士卡。

    全球购骑士卡有什么服务

    全球购买骑士卡是集国内外购物折扣和会员专属特权于一体的综合性权益卡。目前优惠特权300余项。

    会员可享受全国1万多家大型超市购物折扣、全国加油折扣、大型食品餐饮折扣、热门电子商务平台购物折扣等超价值优惠特权,用户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服装鞋包、美容化妆品、营养保健、新鲜水果、数码家电等商品。

    全球骑士卡购买满足用户吃、喝、玩、乐、买各种场景的消费需求,是一张真正的权益集合卡。

    全球购骑士卡有年费吗

    在全球范围内购买骑士卡不需要年费,可以终身免年费。但是办卡要收费,原价299元。截至6月20日,前2万人可以免费办卡,但邮费必须自己支付,邮费只需要12元,没有其他费用。

    据悉,卡还没发就可以退了。退卡只需要在微信官方账号回复人工客服,然后说要退。客服会要求提供手机号查询,然后帮助取消订单。订单取消成功后,不会发实体卡。支付的12元将在5个工作日内按原路退还。

    总结:全球购骑士卡是真的,享受300多个会员独家优惠特权,并且全球购骑士卡不需要年费。

    相关阅读:全球购骑士卡有什么用全球购骑士卡怎么用全球购骑士卡加油时怎么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加油打折是真是假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