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员信用卡能继续用吗 会有哪些限制?

    针对失信人员,银行采取了许多限制,那么失信人员信用卡能继续用吗?据了解,失信人员一般会被限制高消费,所以信用卡也是无法继续使用的,并且生活很多方面还会受到影响。

    信用卡
    信用卡

    失信人员的信用卡不能继续使用。不仅如此,贷款也办不到。总之,信贷业务是做不来的。只有在客户履行完应履行的义务后,法院才会将当事人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除名,当事人的信用得以恢复,方可申请新的信用卡或贷款。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旦成为失信人员,不仅办理信用业务,日常消费和出行都会受到影响。

    不诚信者不能高消费,名单将与芝麻信用同步,网购也将受到限制;股票买卖、购房、出境等将受到限制;此外,他们不能担任老板或企业高管。

    且车辆无法上高速;不能乘坐飞机、G型动车组列车所有座位、其他等级动车组列车一等座及以上座位、软卧(含高级软卧)、二等座-船级或更高舱室;以及无法购买交通工具私家车和私人飞机;养老金等固定收入也可以直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