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矿山请4500名员工吃火锅 企业老板为崔培军

    近日,企业请4500名员工吃火锅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舆论好奇,这是哪家企业呢?据了解,该企业为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矿山),老板为崔培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企业请4500名员工吃火锅
    老板请4500名员工吃火锅

    12月1日,河南长垣,河南矿山老板崔培军请4500名一线员工吃火锅。席间,崔培军看到女员工在涮方便面吃,说:“你这样吃不是吃亏吗?多吃点儿肉,给你两盘肉,就这方便面不值钱的。吃了又不挡饥饿,快多吃点儿肉。”

    官网资料显示,河南矿山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金11.77亿元,建设面积16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500余人,拥有各类先进加工设备3500余台(套)。专业从事“矿源”牌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及电动葫芦等三大系列110余种各类起重机及配套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据悉,该公司老总为崔培军。简历显示,崔培军1965年生,河南省长垣县魏庄镇后参木村人。2018年10月,崔培军入选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