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男子在南非感染奥密克戎:很渴 还出现这些症状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如今南非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这种新变异株传染性很强,让人很是担忧。据消息,江苏男子在南非感染奥密克戎,每天都感觉很渴,两小时就能喝三升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南非疫情
    南非疫情

    奥密克戎毒株对南非的影响正在扩大,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郝先生,在今年4月份,从江苏南通到南非工作半年,可是没想到半年感染两次新冠。6月份曾感染新冠病毒后,这次又中招感染奥密克戎毒株。

    据郝先生回忆,11月28日、29日,他曾分别外出买菜、在当地一家咖啡馆与客人开会,不清楚是什么时候感染的。这次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后,郝先生称出现干咳、低烧等症状。不过特别的口渴,以及肝部特别干,两小时就能喝三升水,而且不怎么上厕所,根本不知道水去哪里了。

    据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2月2日晚,南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1000例,与前一日的8500多例新增病例数相比有明显增加。目前南非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病例症状急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