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女网红穿内衣吃火锅被质疑博眼球赚流量 账号上全是清凉照

    如今可谓是网红时代,他们为了博眼球赚流量可是不惜代价,但最终引来众人的质疑。百万女网红穿内衣吃火锅!被质疑博眼球赚流量,账号上全是清凉照,让人看着眼睛冒光,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女网红Yumi.k
    女网红Yumi.k

    近日,台湾百万女网红Yumi.k和好友去火锅店聚餐,她竟然只穿一件文胸,现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这样的装扮确实太过于耀眼。有不少网友质疑Yumi.k穿内衣博取流量的。但是Yumi.k的身材非常的火辣,尤其是哪丰满的上围太过于吸睛。

    其实女网友Yumi.k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此前她穿着另类的衣服夜市逛街,一件非常另类的牛仔服,只剩袖子,衣服就是两条布条,其余的就是铁链子,内搭红色的比基尼,一对傲人的双峰几乎要将比基尼撑爆了,让人不得不认为她是在博取关注。其实Yumi.k的社交账号上经常晒出自己的辣妹照,都是清凉照片,希望她收敛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