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等品牌售后在我国内外有别 双标行为惹众怒

    这几天,“加拿大鹅”消费者维权事件引发争议,加拿大鹅规定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这是赤裸裸的歧视。除了加拿大鹅,LV等品牌售后在我国内外有别,双标行为惹众怒,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LV最新消息
    LV最新消息

    事实上,除了加拿大鹅之外,经过调查发现,一些被中国消费者追捧的其他国际品牌,在售后服务上,也存在内外有别的现象。比如知名奢侈品LV品牌,在中国大陆是7天内可以退货,30天内可以换货,不过在美国、加拿大就可以30天内退货。

    LV品牌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退换货政策的后面,还标准这样一句话,全球任何一家门店都接受退换,但不包括巴西、中国、哥伦比亚等地区。看到这样一句话,彻底惹怒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加拿大鹅维权事件,中消协发声称,不要店大欺客,任何品牌在中国大陆没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