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了8万逾期两年 除了罚息还有什么后果

    蚂蚁借呗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信贷产品,使用这款产品必须按时还款,否则会对借款人产生一系列负面影响。一位朋友在蚂蚁借呗借了8万逾期两年,他会有什么后果?下面来了解下。

    蚂蚁借呗逾期
    蚂蚁借呗逾期

    蚂蚁借呗逾期的后果

    1、功能限制。逾期后借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可能永远被封;

    2、额度影响。逾期后即使还款了也可能降低额度或者没有额度;

    3、产生负面记录。逾期记录会上传到芝麻信用当中,并根据规定上传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

    4、逾期罚息。逾期费用计算方法: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利息)*日利率*1.5*逾期天数;

    5、被起诉。蚂蚁借了8万逾期两年,这种情况属于非常严重的,平台起诉借款人的可能性极大。

    支付宝客服或者催收人员接管,毕竟是有口皆碑的大平台,态度、流程都是挺规范的,但是它们有可能把债务交给其他公司,让第三方催收。

    借款人迟迟没有还款,平台很有可能会催收。超过三个月还没有还进来,就会外包给催收公司,到时候被爆通讯录、被辱骂都很有可能,毕竟外包公司就是按照催回款项拿提成,它们任何事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提醒大家:大家要合理安排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如果您需要资金周转,建议最好向亲人借钱,又或者是向银行贷款,不过也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