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有风险吗?

    【导语】马云通过支付宝和余额宝赚了很多钱。现在从商场到街边摊位,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不仅在国内,在国外也可以用支付宝支付,不仅仅是支付宝。现在余额宝也很受欢迎。很多人月薪直接转到余额宝,不仅可以随存随取,还可以获得收益,也有一些投资者会好奇,那么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有风险吗?

    余额宝使用
    余额宝使用

    余额宝是支付宝在全国推出的理财神器。相信大部分朋友即使没用过也听说过。用余额宝赚钱很简单,就是钱生钱。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许多支付宝用户将资金投入余额宝,然后余额宝将资金投资于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指基金资产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存单票据等证券的基金,这些方法都有利润,所以余额宝会赚钱。

    因此,余额宝实际上是一个货币基金。在这个阶段,有20多家基金公司的产品连接,投资者可以在第一次购买时选择其中任何一家。如果你以后觉得收入不高,你可以把这只基金切换到另一只货币基金。

    余额宝货币基金与其他货币基金的不同之处在于:一般的货币基金需要自己手动赎回,并且可能要1-2个工作日资金才会到账。而余额宝不需要赎回,投资者在支付或者消费的时候就代表赎回了。

    有风险吗?

    余额宝的风险主要是投资风险和安全风险

    1、余额宝接入的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本金损失概率小,收益率不保证。

    2、支付宝提供账户安全保险,如果余额宝资金被盗无法追回,支付宝将予以补偿。

    从上面可以看出,余额宝虽然有风险,但风险极低,但是有很多保障,是一种安全稳妥的理财方式

    开通余额宝需要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居民;

    2、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或完成支付宝账户身份验证并绑定快速支付的用户;

    余额宝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后点击“我的”—“余额宝”;

    2、进入后点击“转入”,然后选择转入的银行卡,输入转入金额;

    3、最后点击“确认转入”,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如果用户在当天15:00前转入资金,余额宝将在第二天确认份额(周末除外),确认份额后,余额宝将计算收入,收入计算公式为:当日收入=确认金额/1万×当日收入

    总结:余额宝理财是一种货币基金,存钱给你利息。

    相关阅读: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冻结的钱有收益吗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余额宝安全吗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