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主动做核检阳性者奖1万 还有这么好的福利

    虽说当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偶尔新增零星病例,所以想通过核酸检测来寻找隐形的病例。据消息,哈尔滨发布公告称,主动做核检阳性者将1万元,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哈尔滨疫情
    哈尔滨疫情

    12月2日,哈尔滨市发现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均为内蒙古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密切接触者。对此,对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以及自觉身体不适,主动前往医疗机构就真并说明情况,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经核实后奖励1万元。

    根据通告显示,哈尔滨市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群众坚持非必要不离哈、不出省、不出境,不前往涉疫地区;对相对密闭的场所暂停营业,暂停举办大型会议,以及群众性活动;个体诊所暂停营业;各类药店暂停销售退热、抗生素、抗病毒、咳嗽感冒类药品;景区景点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