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 钱放进去有风险吗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之后,很多人都把工资放在余额宝里理财,每天都有收益。虽说余额宝现在收益率很低,但是大家依旧把钱放进去,不过余额宝是怎么赚钱的?钱放进去会不会有风险?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赚钱
    余额宝赚钱

    余额宝本身就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者把钱放进去就等于购买一款货币基金。当余额宝收到用户的钱后,一部分借给大中小企业,或者个人工商户,为他们做周转;另一部分借给政府使用,最后一部分则拿来和杠杆基金签订协议,不论是杠杆基金是输是赢,都会从中拿走百分之五的本金利润。其实,余额宝的盈利模式与银行一样。

    很多人把钱存进余额宝里,担心里面的钱会突然消失,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极低,余额宝的安全等级和国内各大银行是一样的。余额宝接入的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本金亏损概率很小,但是不保证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