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12月猪价会上涨吗 来看行情最新走势

    猪价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今年猪价持续下跌,对很多养殖户来讲损失惨重。随着年底的到来,大家都非常关心猪价走势,那么2021年12月猪价会上涨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猪价走势最新消息。

    猪价走势预测
    猪价走势预测

    根监测,11月份国内外三元生猪价格震荡上行,11月1日均价16.28元/公斤,11月30日均价17.88元/公斤,月内上涨9.83%。进入11月,雨雪天气频发致使生猪外运难度大幅增加,生猪市场供应再度收紧,在需求支撑下,国内猪价持续回升。

    整体来看,猪价持续走高,行情已到来9元一斤以上,对养殖户来讲正是“收割”养殖利润的最佳时期。有分析师表示,目前国内生猪存栏量仍处较高水平,猪价继续上涨动力不足,预计12月份国内生猪市场价格整体将承压稳中偏弱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