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逾期一天多久恢复 逾期的影响有哪些

    【导语】在众多小额贷款产品中,备用金是大家熟悉的一种。备用金具有金额小、申请门槛低、到货快的特点。与许多华北产品相比,备用金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提取现金。有现金应急需求的人还是很喜欢备用金的。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很多人因为备用金金额小而忘记还款。请问备用金逾期一天多久恢复呢?逾期的影响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备用金逾期
    备用金逾期

    备用金是支付宝专门为蚂蚁会员提供的贷款业务,黄金及以上,芝麻分650分以上,没有芝麻信用负面记录。目前支付宝备用金不在征信中,但逾期还款会影响支付宝的使用。

    备用金逾期一天多久恢复

    由于个人信用受损,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用受损,短时间内可能无法恢复使用

    客户在还清欠款后需要好好养信用,多参与信用任务提升芝麻信用分,建议过三到六个月后再看

    若之前一直有按时还款,此次逾期情节不算严重,那三到六个月过去后个人信用度有所提升,备用金估计就可以恢复使用了。

    而若还是没有恢复使用,客户也只能继续积累良好信用。系统一般每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会重新评估一次,客户要确保在之后的系统评估中,综合评分能稳步上升。

    逾期的影响有哪些

    1、功能限制:逾期后备用金功能会受到影响,导致无法再次使用,逾期欠款还清后功能会恢复;

    2、逾期利息: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但备用金活动期间不收取逾期利息;

    3、信用影响:备用金逾期会影响芝麻信用评分,导致信用评分减少或信用评分增长缓慢。

    备用金取用规则:

    1、每月可取用两次备用金,取用金额为1-500元整数单位,取用期为7天(不含申请日)

    2、备用金主动归还时,需要全额归还,不能部分归还;

    3、备用金取用不收取利息和费用;

    4、每笔取用需要结清后才能申请取用下一笔。现在只支持选择取用支付宝余额。

    备用金如何提高额度

    备用金的额度是不能提高的,支付宝备用金的额度是固定的500元,是没有办法申请额度提升的。

    除此之外,备用金的使用时间也是有限制的,最长使用时间为7天,每次使用需要支付2.29元的手续费用。申请的备用金是会直接放款至用户的支付宝余额账户的。

    温馨提示:朋友们平时最好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出现逾期行为。要是总逾期,备用金是很难恢复使用的,且花呗、借呗还可能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给家里人打电话吗?支付宝备用金能提额吗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了影响个人征信吗?支付宝备用金在哪看支付宝备用金在哪里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