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野家就食品安全问题道歉 使用变臭过期食材

    近日,知名日式快餐品牌吉野家被曝使用变臭过期食材引发广泛争议,而且还曝光后厨卫生环境令人担忧。对此,吉野家就食品安全问题道歉,涉事门店已停业整顿,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吉野家道歉
    吉野家道歉

    日前,某视频网站博主发布的一则“暗访吉野家”视频,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吉野家发表声明称,针对“使用过期食材、肉沫变臭发酸”等问题,表示高度重视,同时深表歉意。目前吉野家(安徽)餐饮有限公司涉事门店已停业整顿,并成立了紧急品质管理专项组进行调查,同时开展吉野家各家门店的品质检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吉野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奥河健一,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等。目前,吉野家连锁品牌分布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13个省市自治区,近545家店铺,1万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