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野家为肉沫发臭事件致歉 涉事门店将整改

    又曝食品安全问题!昨日,吉野家为肉沫发臭事件致歉。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11月29日,有自媒体平台视频曝光安徽某地吉野家一门店疑似使用发臭肉沫等问题。随后,公司成立应急质量管理小组进行调查。

    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

    11月30日,吉野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官网就使用过期食材发表道歉声明,称吉野家(安徽)餐饮有限公司涉事门店已关闭整顿,公司成立应急质量管理小组进行调查。同时,对吉野家的店铺进行质量检查。公司已安排专业操作人员进驻涉事门店,负责整改工作,直至整改完成。此外,声明中提到,公司已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将配合后续所有调查程序。

    吉野家一门店存在使用过期食材的情况,其中,制作麻婆豆腐的肉沫已变臭发酸,旧油添加新油继续使用,油质严重发黑。

    11月29日晚,@吉野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吉野家在中国市场由不同运营公司所有。吉野家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内蒙古、东北三省由合兴餐饮集团经营。本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不在公司经营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