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将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 采取紧急措施

    前段时间,有多个国家解除限制入境禁令,但是过去没有多久,就听到有国家禁止境外人员入境的消息,其中一个国家就是以色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以色列将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以色列禁止入境
    以色列禁止入境

    一些国家近日报告了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毒株B.1.1.529(“奥密克戎”)病例。为防范这一新型毒株入境和扩散,多国对国际航班和旅客实施入境限制。其中,以色列27日宣布将关闭边境,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

    继26日比利时报告欧洲首例“奥密克戎”毒株的感染病例后,27日,英国、德国、意大利也相继报告确诊感染病例,荷兰、捷克也报告发现相关疑似病例。

    新变异株病毒引起许多国家担心,同时也听到多个国家封锁国境的消息,目的就是防止疫情入侵,而以色列是最快采取紧急措施的国家。了解到,这项禁令可能将持续14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