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色列向韩国提供快过期疫苗 究竟怎么回事

    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各国正在加速新冠疫苗的接种,很多国家都是向其他国家购买新冠疫苗。据最新消息,以色列向韩国提供快过期疫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以色列最新回应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据消息,以色列将于7日向韩国提供一批辉瑞新冠疫苗,共计70万剂,流通期限为7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披露,这批快过期的疫苗,曾经被巴勒斯坦以“不符合技术指标”为由拒收。此后,以色列又同英国协商交换事宜,但最终不了了之。

    7月6日,韩国新冠肺炎疫苗引进工作组表示,政府当天和以色列签署了新冠疫苗交换协议。根据协议,70万剂以色列辉瑞疫苗将于7日运往韩国,9月至11月以色列将从韩国分批回收相应数量的辉瑞疫苗。以色列认为韩国具备疫苗冷链系统,且能在流通期限内完成70万剂接种工作,所以才决定和韩方交换流通期限截至7月31日的辉瑞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