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检出阳性样本60份 新增本土确诊8例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涉疫地区肯定要加强防控的。内蒙古的疫情受关注,在11月28日的通报中,内蒙古满洲里检出阳性样本60份,新增本土确诊8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
    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

    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相关地区肯定要采取措施的。自11月28日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满洲里市南区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那么。目前内蒙古满洲里疫情如何呢?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9日的内蒙古满洲里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内蒙古满洲里市于11月28日早8时,全面开展首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29日8时,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共采集样本175554人份,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8日12时至29日12时,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最小9岁,最大72岁,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29日12时,满洲里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8例,均在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