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研精机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控股股东是谁?

    据报道,广州华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研精机。对于一些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信息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华研精机的控股股东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研精机是做什么的
    华研精机是干什么的

    华研精机是一家主要从事瓶坯智能成型系统和瓶坯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可提供模具翻新和维修、装备升级改造等一系列定制瓶坯成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瓶坯生产厂商打造智能工厂。公司已成功进入今麦郎、达利等大型食品饮料知名品牌厂商的供应商体系。

    据悉,包贺林、温世旭共合计持有公司95.2590%股权,为华研精机共同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2017-2019年,华研精机实现营收分别为3.68亿元、3.97亿元、4.57亿元,对应的归属净利润分别为3403.91万元、3677.30万元、6075.97万元,业绩呈稳定增长态势。